close
上禮拜我生日那天,大玉剛好來我公司辦事情,想順道送我禮物
結果我剛好外出沒碰著,所以大玉想約我出來吃個飯,順便找順智
就這麼敲定今晚的建國啤酒廠之約了

傍晚去環亞的IKEA和生活工場採購辦公桌的東西
把辦公桌的空間給有效利用,不過百密必有一疏!長木板中間往往是最脆弱的部分!
眼看著約定的時間快到了,顧不得辦公桌一堆混亂,稍做整理後就走了!

到建國啤酒廠時,已經是八點了!
打著「若遲到的話,可以罰三杯酒」這個算盤,結果大玉說,應該讓他們兩人喝三杯酒!
果然是酒鬼幫,哈哈

跟大玉、順智聊最近的近況,聊了很多!啤酒也開了好幾瓶
聊到十點多才起身坐捷運回家...

今晚,喝了8瓶600c.c啤酒,微醺的感覺還不賴!
順智有段話說得頗得我心!
「我現在租的地方,沒有冰箱。雖然可以去7-11買啤酒回來,但要一次買3瓶才划算。可是自己一個人喝,1瓶就喝不完,還是跟朋友一起喝才痛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esa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