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上海浦東機場時,是10/9凌晨4點半了
辦理入境手續後,我請陳康和阿強去領行李,我則去東方航空公司櫃臺要求開立班機延誤證明單
此時,才發現到不止我們飛濟州的班機誤點,飛香港的班機也一樣誤點颱風真的是把大家害慘了!

排著排著,陳康走過來跟我說,沒看到我行李耶!跟他講行李顏色和式樣後,他又轉身去找了
過了2,3分鐘後,他還是說找不著!我心想著,不會吧!給我鬧失蹤!?
去行李領取處找,還真的沒有我行李的蹤影!「我行李不見了!?」剛剛的好手氣瞬間就被瓦解了!
在航空公司櫃臺寫畢行李遺失掛失單後,就入境上海了!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不止我一人遺失,還有一大堆人也跟著遺失了!唉!上海東方航空公司真的要該檢討了!!

由於磁浮列車要等7點02分才開出第一班,所以我們就找地方稍微補眠
大夥兒睡到6點半醒來去搭磁浮列車,時速300KM的磁浮列車果然真的夠讚的
浦東機場到上海市區(地鐵龍陽路站)的35KM,不消10分鐘就到了!真讓人吒舌!

機場往磁浮列車的路標

磁浮列車的車票

7點02分,才2分鐘就到時速300KM了!灰熊厲害!

磁浮列車的車頭

再去搭地鐵,轉來轉去終於轉到離我們住宿的西華飯店的地鐵站—徐家匯站了此時已經是9點了!

就是這裡,我們要轉地鐵去飯店囉

從10/8 早上8點往濟州的飛機,到10/9 早上4點抵達上海的飛機原本4個小時可以到上海的行程,我們一共花了19個鐘頭才完成!真是無言以對!
到飯店後,稍微休息後又馬上去看特奧會比賽場地,直到晚上回飯店時,請櫃臺幫忙詢問行李情況
結果機場方面回說,已經找到了!正在送過來的路上,心情頓時好起來…
但是等到12點時,連一個影兒都沒有!真夠讓人生氣的

結果,10/10晚上10時回飯店時,終於看到我那流浪的行李了!
但是,行程也過了一大半了!!再次無言以對啊!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esa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