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請假,帶小赤木去馬偕看醫生
因為他流鼻水+咳嗽快一個禮拜了...
但沒有發燒,我跟玉音都覺得是換季過敏的關係
但是爸媽卻不覺得如此,想帶小赤木來給看看

之前小赤木來馬偕時,都是以哭鬧的方式來
但這次只有出門時說「不要!不要!」的掙扎
之後都很平靜等叫號,等輪到小赤木進去看診間
醫生還很驚訝,以前都是哭鬧進來的小赤木,此時卻不哭鬧了
就先送貼紙一張,然後就按程序來看病
小赤木也很配合給醫生看,都沒什麼哭鬧
醫生說,小赤木真的是長大了啊..
臨走前還再給小赤木一張貼紙
此時覺得醫生那時候的心情應該是很感動吧
從以前哭鬧的小赤木看到現在不再哭鬧的小赤木了

今天早上就帶玉音跟小赤木去托兒所,跟老師說明小赤木吃藥的注意要點
邊等玉音時,剛好遇到托兒所的早操
當然小赤木那個班也有出來一起做,小赤木一看到大門旁的我,就指著我跟阿姨說 爸爸 爸爸
然後我也進去找玉音,等玉音跟老師講完話要回家時,小赤木還在找著我們兩人的人影
一找到我們就拼命揮著手說拜拜,我們也揮著手跟小赤木說聲拜拜
當我們出了大門口時,小赤木還試圖找我們的人影...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小赤木有像到我,但是比我更勇敢!
當我跟小赤木一樣小時,當媽媽接我去上課後要回家時,我總是哭著拉著媽媽不放
過了幾天後才慢慢習慣沒有媽媽的學校生活...

總歸一句話,小赤木真的是長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esa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